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山东考研 - 正文

2015山东考研研究生招生考试补缴报考费的通知

来源: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4-11-25 11:26:26

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补缴报考费的通知

各位研考考生:
  根据我省研究生招生考生缴费实际情况,经研究决定,为未缴费的考生增加一次补缴费机会,现将补缴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  一、缴费时间:11月26日(周三)9:00至16:00。
  二、缴费方式:考生通过缴费网站(http://yz.sdzk.gov.cn),自行网上缴费。
  三、本次缴费为最后一次缴费,如仍不缴费将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此次考试资格。
  四、青岛市招考办报考点考生通过银联电子商务网上缴纳报考费,银联电子商务支持200多家银行,信用卡、储蓄卡都可以使用。
  五、其他各市招考办(不含潍坊市、济宁市)及高校报考点考生通过财政厅非税收支付平台网上缴纳报考费,并注意:
  1、考生只可点击网页上显示的除了交通银行、民生银行之外的缴费银行才可以进行缴费。
  2、各银行只支持储蓄卡缴费,不支持信用卡缴费。
  3、建设银行受系统升级影响,芯片卡不可使用,只可使用磁条卡。
  4、若考生遇到银行卡已经扣款,但各网站没有提示缴费成功的情况,一定不要再次缴费,这种情况会通过对账发现并修改为缴费成功。
  5、若考生遇到缴费不成功的情况,请换用其他银行储蓄卡缴费或者由他人代为缴费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4年11月24日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